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10月的丽江(一):与亲家一家夜逛古城

已有 3184 次阅读 2011-10-1 10:56 |个人分类:人在旅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旅游, 走亲戚, 丽江古城, 国庆黄金周

    和儿子一起按时飞到丽江。

昨天是儿媳侄子的4岁生日,我们晚上7点钟到达,立马参加了一个简单的家庭宴会,然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声中,小寿星吹灭了四根蜡烛,你看照片,他吃蛋糕的模样多么可爱。

小寿星的家离古城只有5分钟的车程,生日PT后亲家提议去逛逛古城,我说刚吃过饭还是走一走吧,就一路漫步而去,用了半个多小时。

大约“十一黄金周”的原因,古城里灯火通明,人流如织,倒是酒吧里的人似乎格外散漫,一边品味甘醇一边品味人来人往。儿子、儿媳走在前面,我们一拨人走走停停,不时拍照一番,不时听他们之间讲着似懂非懂的纳西语,也不时听他们以地主的身份介绍丽江的风土人情。我虽然到过三次丽江,但都是旅行团的方式,如此走亲戚而来,毕竟是第一次。而且这次的时间特别宽裕,打算就在这个小城待上8天,并体会无所事事的休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492307.html

上一篇:答方舟子:青蒿是青蒿素的载体
下一篇:10月的丽江(二):繁荣的束河古镇
收藏 IP: 182.243.246.*| 热度|

7 陈小润 李学宽 马磊 张玉秀 罗帆 肖重发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