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学会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已有 2936 次阅读 2010-12-2 22:42 |个人分类:思考中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重庆, 中西医结合学会, 年度工作会议

    前天报到,住索菲特大酒店,昨天开了一天“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2010年度工作会议”,今天重庆一日游,然后乘18点的飞机回来。

    参会人员包括学会常务理事、各省市分会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杂志社负责人。由陈凯先会长做工作报告,穆大伟秘书长报告明年的学术活动安排,王文健副会长代表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大家讨论了明年的“学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以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会工作的意见。目前存在的问题是:(1)个别专业委员会的学术会议未按计划举办;(2)个别专业委员会未按期改选换届;(3)部分继续教育项目质量不高,存在“以会代班”现象;(4)国际交流和双边交流不够活跃;(5)部分学术会议规模不大,质量有待提高;(6)中西医结合的科普宣传有待进一步加强。

    关于明年的纪念活动,拟以战略研讨会形式在北京召开,打算请一些政府官员参加,期望通过纪念活动造一造声势,获得进一步的政策支持。其他活动包括:(1)颁发2010年度科学技术奖;(2)评选、颁发第二届中西医结合贡献奖;(3)评选、颁发优秀中青年贡献奖;(4)评选、颁发中西医结合优秀著作奖;(5)印制三十周年纪念画册和邮票册。

    今天,大部分人员参加“一日游”,部分人员继续进行2010年度科学技术奖的终审工作。我们正好有一个项目,初评的是二等奖,但要淘汰一半,还是等待他们的终审结果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389760.html

上一篇:病毒性肝炎:辨证与辨病相结合的再思考
下一篇:瞻仰白公馆与渣滓洞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