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团体标准的通知

已有 2472 次阅读 2018-2-3 12:04 |个人分类:思考中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8年,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团体标准

为了贯彻2018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精神和《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医药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中医药标准化工作的部署,推进我会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根据《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度我会团体标准的立项和制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快中西医结合标准化工作,推动中西医结合事业发展。

坚持公开透明、充分协调的原则,对所申报立项项目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必要性进行充分论证。

二、申报重点

我会在2018年度重点支持临床各科及各类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疗效评价标准等方面的团标项目的立项和制订工作(同时接受其他类别的中西医结合团体标准的自由申报)。

三、申报方式

(一)申报对象:包括团体标准需求者、研制者在内的任何组织和个人均可提出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

(二)申报流程:申报人或申报单位须填写《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团体标准立项建议书》(见附件),报送学会秘书处。秘书处根据中西医结合标准化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参考立项建议书,编制团体标准工作计划,择优进行团标的立项和制订工作。

(三)申报要求:申报人或申报单位应按照新《标准化法》确定的标准属性申报,不得与已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重复、交叉或矛盾。

(四)申报时限:团体标准项目为随时申报,分次审批立项。符合重点支持的申报项目立项优先。本次申报将集中于2018年4月前审批,请申报人或申报单位于2018年3月2日前提交团体标准的立项申请。

(五)请各项目申报人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及其签字扫描版电子文档报送至秘书处邮箱。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邮箱:zxyjhbzhjswyhmsc@163.com

联系人:略

附件: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团体标准立项建议书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学术部

2018年1月31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098262.html

上一篇:家父小传
下一篇:星言、星语与星月(四十二)
收藏 IP: 113.98.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