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第五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邀请函及征文通知

已有 4162 次阅读 2017-8-25 08:16 |个人分类:临床研习|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征文通知, 邀请函, 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第五次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定于2017年12月7-10日在中国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弘扬结合医学成果,服务人类健康。世界中西医结合大会是一次凝聚中西医学结合智慧的最高学术盛典,每五年举办一次,得到中国政府的有力支持和世界各国结合医学工作者的高度赞誉。

中西医结合医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一种医学模式,是联系中医西医的桥梁与纽带,经历了一个甲子的发展与壮大,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大师,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深受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患者的热爱,为促进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成绩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会议将邀请中西医结合相关领域的两院院士、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就中西医结合医学的发展、研究成果、创新领域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影响力的中西医结合学术交流与知识互享的平台,推动世界中西医结合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大会另设七个分会场,分别从络病学、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麻醉医学、代谢病、烧伤医学、生殖医学等多个专业领域开展学术活动,涉及:①中西医结合理论研究;②近五年来中西医结合医学在临床研究、基础研究、药学研究、教学研究、学科建设、政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③各临床专业学科新诊疗经验的总结和分析,中西医结合新技术、新方法的推介与评价,以及实现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的新经验与新模式;④中西医结合优势病种临床诊疗路径的实践经验与临床共性问题的探讨,中西医结合标准化研究;⑤中西医结合医学未来的合作与研究领域等专题。诚邀海内外同道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交流研讨,共襄盛举。

广州位于中国南部,作为世界上唯一两千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曾五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相信羊城首秀的白云山、一塔倾城的广州塔、沙面欧洲古典建筑,还有岭南韵味的商业骑楼、夜晚珠江沿岸的绚烂夜色,都会让您深深地爱上这座四季如春的南方都市!

热切期待与您12月聚首美丽广州!

大会主席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 会长

陈香美

注意:截稿时间延期到9月30日,愿有意者积极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072637.html

上一篇:抱歉地通知你
下一篇:总胆汁酸增高的临床意义
收藏 IP: 113.98.2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