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给6天项目申报期限

已有 4012 次阅读 2016-6-16 16:0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项目, 时间, 申报, 林业局

          刚刚看到国家林业局项目申报通知,见网页:http://lykj.forestry.gov.cn/portal/lykj/s/1708/content-880676.html

          其中截止日期:

四、项目报送时间
所有项目材料请于2016年6月22日17:00前送达我司,逾期申报的不予受理。


     网页上发布日期:2016-6-16


           从公布到上交申请书只有6天时间,而且各单位还要提前一到二天交到单位审核。

          都是数十万的项目,就这六天时间要全部搞定,包括定题、思考、写作、审核与签字盖章。

          假如申请人出差,或者有重要事情,或者身体这几天不舒服,或者其他原因,这六天时间就错过去了。

          现在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很短时间,就要完成规定的任务。许多大的仪器订购计划清单,数十万甚至百万元的申报计划,时间也非常短。真草率呀。

          所以我觉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还是比较合理的,给二、三个月的时间。

          科技要发展,管理首先要跟得上,特别是要科学性与公正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85046.html

上一篇:学术界也在玩‘租个女朋友回家过年’游戏
下一篇:项目结题---全部‘成功’意味着整体落后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3 赵美娣 武夷山 黄仁勇 彭渤 韩睿明 史晓雷 梁洪泽 韦玉程 郑斌 冯兆东 biofans ghzhou5676 qiud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