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应该设置时段发帖数量

已有 3234 次阅读 2016-5-27 07: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限制, 篇数

             建议科学网设置每个博主时段发帖数量,普通博主,半天可以发三篇博文,象黄安年、许培扬这样的高产博主,他们退休时间充裕,可以增加一些,与他们协商解决。

            主要是会防止出现这样的问题,一个博主连续从其他网搬来十几篇甚至数十篇博文,让大家视觉疲劳。有时候一下写许多低质量没有看点的博文。如果有限制,可以让他们慢慢搬,花点时间写好博文。

            二是防止黑客的攻击乱发博文。即使攻击了,因为篇数限制,也不会大量发布那些黄与黑的内容太多,除非他将许多博主的博客打开了。

            在程序上,可能要设置报警提醒,防止出现大的麻烦。

            因为科学网是世界华人学者看的,出问题不值得。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80527.html

上一篇:将研究生指导权全部收归给‘一线教师’
下一篇:多年的‘辅导员’熬成了‘教授’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1 蔡小宁 苏德辰 陈南晖 徐令予 林建荣 吉宗祥 戴德昌 姬扬 彭真明 biofans xliang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