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班群的尴尬

已有 3584 次阅读 2015-12-19 23:5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同学, 宗教, 政治, 微信, 班群

              与许多朋友聊天,微信群这二年非常活跃,在促进同学感情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尴尬 。

             一般的争论就不说了,一个共同的尴尬之处,是在政治上的分歧与宗教上的不同。

            年轻人感觉不到的,因为年龄可能未到,到了一定年纪,有的同学去了国外,有人信教,不同的社会环境,不同的国藉,不同的政治与宗教信仰,不同的政治观点,经常在班群上你争我斗,互不相让,甚至有点‘你死我活’的味道。

            班群,其实维系的基础是同学之情。一旦与政治与宗教挂上勾,经常引爆出‘战争’的火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44567.html

上一篇:半傻----中国高校对大学生进行的互联网利用教育
下一篇:教授---‘阅兵方队’中的一员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2 蔡小宁 姬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