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非常有意思的二段话

已有 2170 次阅读 2015-12-5 09:2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类, 汽车, 进步, 无人驾驶

             今天早晨我在手机上看到这样的话,转到我的一个群上,内容为:‘自动驾驶汽车必将对城市生活产生巨大影响。这并非因为人们无需手握方向盘,而是由于它们将令个人交通与公共交通模式之间的界线变得模糊。私家车在早晨送你上班之后,不再是停放在停车场内,而是接着去送你的家人,或者接送你所在街区、社交媒体社区或者城市里的任何其他人。这意味着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更少,留出更多绿化空间和公共空间。

——MIT研究员  Carlo Ratti ’

          几位群友跟帖后,其中一位朋友写道:‘  人类的发展基本就是实现西游记与封神榜的过程’。


         这二段话都非常有意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41147.html

上一篇:将来的大学-----社会认文凭的签字人
下一篇:大学---有人用权无人担责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马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