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TPP背后---搅乱中国

已有 2353 次阅读 2015-10-11 23: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美国, TPP

              刚刚听到朋友圈中一个视频中几个美国的华人(学者?有美国的教授)发表的TPP协议观点,听到半天,得到这样的映象,tpp协议中做生意的前提是要以政治上的条件为前提的。

            几个华人都说这样的话,做生意必须要接受普世价值,必须要在价值观与西方一致的前提下才能做生意。做生意,必须以政治改革为前提,以他们的标准量身打造要求中国达到。

           让我想起了颜色革命,美国及一些西方国家现在有点撕下面具了,用小圈子订协议的形式进行变相的封锁,来对中国进行剿杀。

           一个国家的政治制度,不可能完全按其他国家的要求与时间表进行的。如果按他们的时间表,中国可能会走其他颜色革命得到乱的结局。

          就象一个生意人,要买或卖我的东西,你家庭必须按我的家庭模式进行‘改革’。真荒唐。

           政治体制与贸易相捆绑,真是史无前例呀!其实就是强盗嘴脸。

           美国的航母开到太平洋来,因为俄罗斯与中国的抱团,美国有点不敢动,因为这三个大国进行战争,这个世界谁也不想活。因此采取了经济上围剿的战略。

           美国已经气急败坏了,好象有点鸦片战争的影子。

           TPP的实质,就是搅乱中国!


            听半天,这几个华人就是屁股坐在美国的析凳上,就是美国的腔调。其他话我就不好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27438.html

上一篇:通过TPP事件,能够看出美国的‘心’
下一篇:TPP对美国及中国谁的损失大还难说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5 李竞 姬扬 李颖业 蔡小宁 汪晓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