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也必须遵守自己的制度

已有 2500 次阅读 2015-7-19 21:4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规定

        科学网的精选与热门博文是有时间规定的,好象是从发表起36个小时吧。而且精选博文是随着时间往下沉的。

        但是,大家看看这一篇科学网自己的博文,见截图:


      发表时间7月15日11:50,现在时间是7月19日21:45。粗粗算一下,好象是106个小时了。而且还是在精选博文的第一条(曾经置顶过)。

     36小时就不应该在精选博文中了,而这篇博文已经超过三倍时间了,我觉得,既然科学网定的规则,没有特别情况,自己就应该带头遵守规则,否则自己破坏规则,这对科学网是有信誉上的损伤的。

     既然是博文的形式出现,就按博文的规定执行,如果是按公告的形式出现,就专门开辟一个公告栏。

      不过,我的感觉,这个公告式的博文,跟其他博文一起精选36小时足够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906600.html

上一篇: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下一篇:大学教师的QQ群能折射出大学老师的现状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3 戴德昌 吕洪波 张能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