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今天的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已有 2501 次阅读 2015-6-7 21: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创业, 聊天, 微信, 胶粘剂

         今天早上我看到‘林中祥胶粘剂微信群’中一个链接,讲的是‘创业’的话题。八点半钟左右,我建议大家今天在微信群上进行胶粘剂创业的话题聊天。

       没有想到,这个话题从早上八点半开始群聊,到目前为止(21:27)聊天还没有结束,而且中间基本上没有停止,包括二餐饭的时间。只看到群上一些人来了,过段时间又有另外人加入进来,当然中途不断有人有事吃饭不做声,但这热火朝天的连续十三个小时的群聊,还没有见过。

       聊天的人中有中国胶粘剂著名企业老板,有跨国公司的技术精英,也有国际著名品牌产品的国内总代理,有国内著名胶粘剂企业的同仁。有年龄大的,也有年轻人。

       聊天还在进行中:没有想到,万万没有想到,互联网让大家从全国各地不同的地方走到群上,就一话题发表看法。


    PS:晚上十点半了,有点快结束了样子了。今天整整不间断地在群上聊一个话题14小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96263.html

上一篇:社科学者要好好研究
下一篇:既然公开宣布离开,那就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5 李雄 梁洪泽 周健 蔡小宁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