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学者--台上唇枪舌剑,台下彬彬有礼

已有 2466 次阅读 2015-5-9 04:0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客, 博主, 科学网, 争吵

               科学网真是一个大大的江湖呀,产生了无数的故事,如果有写小说的感兴趣,根据科学网博客这个题材,可以写出一篇很好的小说。


             学术,学者----应该是在讲台上、在学术上就学术观点及社会问题针锋相对,唇枪舌剑;在台下或在生活中应该是彬彬有礼才对!


             科学网经常从观点想法与看法的争论,慢慢移到博主的人身上。如果大家都是争论观点,不要针对个人写博,多好呢。


            多年来,科学网上有部分人喜欢玩‘火’,没有想到风向一转,突然烧坏了自己,哈哈。科学网上喜欢骂人及攻击人的博主,大家仔细分析,有多少最终得到了便宜?


            科学网上明与暗的派系,让我感受到文革中文斗或武斗的影子。


            半夜被蚊子闹醒了,睡不着,看会博客,让自己困了继续睡觉。明天还要到外校去参加答辩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88656.html

上一篇:还是不要对科学网博主搞‘排名’为好
下一篇:昨晚到今天杜潘事件证明科学网管理是失职的
收藏 IP: 202.119.221.*| 热度|

2 郑永军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