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我说说封博与删除全部博文

已有 3230 次阅读 2015-4-24 07:0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删除

             科学网上这二天最热闹的话题自然是‘封博’了。

           关于这事我就不说任何话了,说什么都不合适,因为科学网上大家都知道,我们曾经掐过架。所以这种身份最好不作任何评论。

           有一点我觉得科学网还是要再考虑一下大家的建议,封博最好定义为‘今后不给被封博主在科学网博客上写任何文字了’。这个定义还是比较好的。

           凡是有过份的博文与评论删掉后,其他的博文特别是科普博文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建议还是放在科学网上给大家参考。只是今后不给写就是了。

           请各位博主看懂我这博文,不要与近期被封博的嵇少丞博主之间有任何联系起来。我是在说科学网管理上的一个规则。

           科学网目前这样做也没有错,因为科学网以前就是这样规定的,在规定修改前,只能按现有的规则做了,否则科学网的操作也是自己违规,我觉得也可以考虑修改一下规则,并适当处理以前的事。

          我的本文中心思想:不管谁,即使封博不给到科学网来再继续写博文与评论,但没有什么问题的已经写好的博文让其继续留在科学网上给大家参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84728.html

上一篇:科学网的擂台别打到外网
下一篇:强烈呼吁时,综述一下如何?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5 吕喆 王华民 张雪峰 李志俊 徐晓 王振亭 陈新 白图格吉扎布 biocxn qiuzhang wangqinling chenhuansheng gaoshannankai uan zho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