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个群你感兴趣吗?

已有 2370 次阅读 2015-3-11 11:4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林中祥, 胶粘剂, 微信群

        2015年3月1日,我建了一个微信群‘林中祥胶粘剂群’,十天来,群员人数已达282人。中国的三个胶粘剂杂志‘中国胶粘剂’‘粘接’‘化学与粘合’的编辑部主任加入,中国胶粘剂工业协会、北京胶粘剂学会、上海胶粘剂学会、浙江胶粘剂学会、宁波胶粘剂工业协会的秘书长全部加入群,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高校研究胶粘剂的教授们加入,许多中国著名企业的老板、技术总监、总工、研发人员、销售、生产、管理的同仁们加入。这个数字还在增加。目前我们这个群是中国层次最高,人数最多的微信群。

       3月4日我们在群上进行了一次UV光固化胶粘剂的交流,交流的记录见:http://www.adhesive-lin.com/(S(agjjvsjhqtj1uwulhyunle45))/index.aspx ,进入网站后点击‘论坛’就可以看到。

       今天晚上(3月11日晚)八点半我们将进行第二次群上交流,邀请国内著名胶粘剂行业的人士参加交流。

       科学网上应该有研究胶粘剂的博友,如果你有兴趣加入,请加我微信(755436944),我再将你邀请入群。不过,不是从事胶粘剂研究与开发的博友就请不要进入了。谢谢。


       3月11日的聊天记录见:http://www.adhesive-lin.com/(S(xlolxo2sttqoum55gj5qzg45))/d_ad_detailes.aspx?id=5 


        或直接打开:http://www.adhesive-lin.com/(S(r03lqj452eu4goj4y3amv3by))/admin/uploadfile/2015311223042.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73679.html

上一篇:可以搞一次科学网揭露马甲的‘运动’
下一篇:口碑不是吹出来的!
收藏 IP: 121.248.133.*| 热度|

4 左宋林 蔡小宁 ljxm trybyb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