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有战机的中国航母时间不长会出来的

已有 3534 次阅读 2015-2-22 15:0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军事, 爱国, 航母, 辽宁舰

          春节晚会上的‘辽宁舰’上没有飞机,在科学网上已经被发酶成重大争论点了。

          不急!中国自己造的带战机的航母时间不长会展现在世界面前!

          不信?哈哈。我想科学网上不少人都知道。

         有些海外华人自己所服务的所谓发达国家其实也没有一艘航母,却对自己祖国这样‘口诛笔伐’,不知道‘爱国’是什么含义。

          中国的军事与经济与美国比是不强,这是事实,但每个华人对祖国的情感与付出在每个人的所说、所写与行动中!每个人的博客全文及评论中都会显示出来,掩盖不了,而且科学网上众多博友会有评价与感受,哈哈。

           爱国是一种爱护祖国与同胞的情感,是一种对国家的付出与实际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69480.html

上一篇:如何招到好素质的研究生
下一篇:今天与周可真博友互加了微信
收藏 IP: 121.248.133.*| 热度|

10 蔡小宁 赵美娣 周华 周健 徐绍辉 汪晓军 赵建民 weihei Leexiaoxiao hai135753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