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没有想到上海松江如此多的园林与风景

已有 2795 次阅读 2015-1-12 09:3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环境, 上海, 设施, 松江

            这二天在上海松江,昨天一开公司的毕业研究生带我看了一下松江的环境,没有想到,上海这么偏远的地方,建设了如此多的公园及旅游设施,空气也好。

          在这个地方,真与大上海二个世界!人少,树多,绿化多,所建设的公园与风景设施多。

          听说不少富人都住在这区域的别墅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58641.html

上一篇:假如李小文不是院士
下一篇:建议一个研究课题
收藏 IP: 218.83.110.*| 热度|

1 李毅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