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请教一个问题

已有 2782 次阅读 2015-1-4 17:20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地球, 石油, 二氧化碳

       每年开采许多石油,全世界燃烧石油、煤及其他能源产生的二氧化碳不是一个小数字。这些二氧化碳应该还是在地球上,植物每年吸收二氧化碳量应该差不多,那每年人类汽车、取暖、生活产生的二氧化碳到哪去了。

      地球将许多碳以石油与煤的形式贮存地下,现在开采出来,这些二氧化碳总有个消耗或累积呀。而且这个量不是个小数字。

      而且这个过程还在进行,后面会有什么变化?

      这个问题能否给科普一下。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56406.html

上一篇:不喜欢我博文者请别点击
下一篇:一位大一学生的感言--值得一看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4 蔡小宁 张骥 周少祥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