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编辑是不识‘创新货’的

已有 3103 次阅读 2015-1-3 18:2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创新, 科学网, 推荐, 点击

          科学网精选能够看出科学网编辑们的水平。

          说实在的,许多真正有创新思想的博文,编辑部的mm们是不识货的。

          中国的科技难创新,科学网上最新最有活力的思想火花同样也经常不被认识,哈哈。

          我们老家有个说法叫:穿钉鞋拄拐仗,稳中更稳。这可能是科学网的指导思想。

          曲高和寡,在科学网上也是非常明显的。

          别迷信点击数,更别迷信推荐数。点击数中有噱头,推荐数中有‘公关’。

          其实科学网博文有不少好博文,内含着创新的思想,不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56123.html

上一篇:学者---成‘仙’才能得‘道’
下一篇:美国何时衰败?
收藏 IP: 121.248.134.*| 热度|

17 彭真明 吕洪波 杨正瓴 陈楷翰 戴德昌 蔡小宁 汪育才 李兆良 汪晓军 鲍博 李亚平 季丹 姜咏江 wgq3867 kexuegzz aylifnsy baijiab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