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之所以快乐,就是因为‘幼稚’

已有 2519 次阅读 2014-12-31 07: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推荐

           总体上在科学网上是快乐的,除了与几位博主干过几次架有点不平静,不过很快就过去了。而且除了极个别现在互相不交集外,好几位博主都以向我道歉握手言和而结束。继续我的茶馆快乐。

         管他什么的推荐与点击数,这连浮云都算不上!

         快乐的二大源泉,酒与幼稚!经常酒后考虑不深,看不到博文中暗藏的决窍,而幼稚,也不会利用科学网中的‘政治’加入一种‘会所’,互相推荐与吹捧,以取得无聊的精神快乐。

         将一个人的博文多看几篇,只要是狐狸,尾巴总是藏不住的。一个人的一切,全在他的博文、评论与推荐之中。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55189.html

上一篇:寻找科学网上的‘无名英雄’
下一篇:普通人科研--本质上是挣口饭吃
收藏 IP: 121.248.134.*| 热度|

10 吕喆 蒋永华 汪育才 杨正瓴 徐晓 赵斌 蔡小宁 shihuai chaijf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