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样的博文好!建议精选!

已有 2331 次阅读 2014-10-14 06:2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精选, 体制

          刚刚看了一博文:《学术权力—七国高等教育管理体制比较》读书报告 。   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818506&do=blog&id=835429

         尽管是个读书心得,但可以给大家一个思考,一个参考,如果给出原始文献或书的来源,让大家能够找到更佳。

         不同国家的教育体制与权力运作模式,对教育影响很大,也是对中国教育体制的一个参照甚至鞭策。

         建议科学网精选,也是对一位博士研究生的一个鼓励。

        比几张照片精选的博文要意义大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35471.html

上一篇:成为好学者的必备条件
下一篇:我这博文有‘特异功能’?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1 余国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