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谁‘审判’美国与小布什?

已有 2591 次阅读 2014-10-12 13:5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 布什, 伊拉克, 审判

          小布什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武器(小布什自己的话),绕过联合国安理会,对伊拉克发动了进攻。见视频:http://baidu.hz.letv.com/watch/8538325545961688030.html?page=videoMultiNeed

         萨达姆推翻了,伊拉克死了许多人,现在又出现isis乱局,在伊拉克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大规模杀伤武器的证据,美国攻打伊拉克既没有法律依据,也没有联合国授权,更没有他说的借口证据。

         那么,谁审判美国?谁审判小布什?

         这个世界,强大就可以为所欲为。如果不是普京,可能又有几个国家底朝天了。一个一个搞,这在历史上的例子太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35045.html

上一篇:教授自嘲像---并非大家都能读懂
下一篇:成为好学者的必备条件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5 马德义 吕喆 杨正瓴 杨金波 jlx196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