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其实这种人的脑子很‘脏’的

已有 3286 次阅读 2014-10-6 11:5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洗脑

          经常看到这样的说法:‘你被洗脑了.......’。

          他既没有说理,也没有辩论,只是出这样的‘高大上’的词。

          前天与一朋友聊天,说起一个他们的同学,在同班微信群上, 对与他说不同观点的同学进行呵斥:‘你被洗脑得很厉害,....’。 微信群上一片寂静。已经五十多岁的同学,许多人都是老板、教授、官员,许多人都做了爷爷奶奶,不愿意再为此事争论,惹不起躲之。

          其实想想,说这话的人,‘脑子是脏的’,让人不敢接近之,否则得到的是不愉快。

          这种人的脑子真要洗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33370.html

上一篇:从朋友的微信体会一个教师的幸福
下一篇:中国谁真在意中国人得诺贝尔奖呢?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9 吕喆 李轻舟 陈楷翰 强涛 马臻 李毅伟 wgq3867 yunmu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