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致李学宽博主

已有 2587 次阅读 2014-9-24 00:0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科学网, 李学宽, 缘份, 孙兵

          今天中午与参加中国胶粘剂协会年会的学生们一起吃饭,我的2002年毕业的学生孙兵(上海迅凯公司)说,山西煤化所的一位老师是科学网博主,会照相。我问他,是不是‘李学宽’,他说是的。

          我问他怎么认识你的,他说是参加会议互相交流认识的。

          这个世界真大,这个世界真真小呀。

          晚上与学生喝一轮白酒,又与一些参加会议的企业领导喝了啤酒刚刚回来。准备睡觉,明天还有会呢。

          李老师,什么时候,你、我与孙兵三人喝一次?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30276.html

上一篇:手机及电脑对人才的影响
下一篇:中国高等教育能不能赶上‘网络脉络’?
收藏 IP: 210.13.112.*| 热度|

7 蔡庆华 罗德海 刘敏 李学宽 张云扬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