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宣传--为什么不能用二战去刺激美国人的神经呢

已有 2529 次阅读 2014-9-4 20:15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二战, 美国, 日本, 宣传

           二战,我国光宣传中国如何如何的,为什么我们不能利用这个题材去对美国与世界进行有力宣传,去刺激美国民众的神经呢?

         二战,日本偷袭了珍珠港,让美国太平洋舰队蒙受损失与耻辱,从此开始了太平洋的海战。美国为此死了许多万的军人,损失了许多飞机与舰船,而美国在日本投下了原子弹,这都不共戴天的历史仇恨。

         我们为什么不能利用一切宣传工具,来宣传与揭露这些事情,让美国民众看到,日本是什么民族,美国现在与日本结成帮,这算什么性质。

         美国军人的血是白流的?日本的残忍还要继续?

         做这个宣传,我觉得名正言顺呀。

         靖国神社中一些甲级战犯,是美国及其他国家打败日本抓起来审判并绞死的呀,为什么现在日本还在供奉,是不是世界反法西斯反错了?是不是内含着对美国及战胜国的否定?

         包括在联合国等国际重大场所,这些宣传多少都是有利的。我们的口气要变,角度要有利,揭开二战美国的伤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25028.html

上一篇:制度设计上不能让教师‘自相残杀’
下一篇:科学网属于一个什么‘江湖’?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