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于艳茹的导师、答辩主席及专家是谁呢?

已有 10753 次阅读 2014-8-27 12:2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校长, 导师, 北京大学, 抄袭, 于艳茹

          刚刚央视报道北京大学于艳茹论文抄袭的事。

        我认为,于艳茹的导师必须被公开,姓名与工作单位。不管他是谁。

        博士研究生如此抄袭,你这导师是怎么当的?

       抄袭的事研究生肯定有责任,导师责任更大。如果于的博士答辩结束了,应该亮亮答辩委员会主席及答辩专家的名单。

       谁在于艳茹的学位与毕业证书盖印的?其实也应该给社会亮亮!如果你一点责任没有,你的印为什么要盖呢?你们肯定是校长、副校长或学位委员会主任,你的领导责任一点没有?你享受工资待遇、政治待遇、学术待遇没有呀。如果你把握不住印,就将印交出来呀。

      如果校长及学位委员会真没有责任,那学位证书与毕业证书中就不要盖这些人的印。

      谁签字谁负责,谁的印谁要负名誉与领导责任。

      各位博主同意吧,如果同意你就推荐此博文让更多的人看到。

       中国的学者够窝囊的了。


        后续博文,欢迎交流:研究生科研作假的责任分担



学术不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22682.html

上一篇:制裁---‘命根子’不能捏在别国手里
下一篇:研究生科研作假的责任分担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42 王荣林 王智文 张忆文 展婷变 许培扬 黄继伟 张云扬 彭真明 訚耀保 王益艳 水迎波 谢强 叶建军 王春艳 唐小卿 檀成龙 左宋林 赵天永 滕岩 李斐 赵锐 曹广福 李宇斌 闵应骅 许芬 杨金波 夏铁成 孙中亮 梁洪泽 杨正瓴 王亚非 sandstorm XuexingLu ljxm JIANHUN cj1968 qzw blackrain007 yangdan2011 zdlh UNCblue zhangshuying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