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郭美美这下真的搞‘大’了

已有 4171 次阅读 2014-8-4 07:36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赌博, 红十字会, 郭美美

           郭美美这下真的玩大了,因为设赌局进了‘号子’,他的干爹王军,也沾了她不少光,不但花了不少钱,也穿上了红马甲(被拘)。见:http://news.ifeng.com/a/20140804/41423644_0.shtml 。及 http://news.ifeng.com/a/20140804/41424280_0.shtml

         郭美美穿着橙色马甲对着镜头说:‘出名能够搞到钱’,这是郭美美的感受。

         红十字会让人们忘掉郭美美,继续捐钱做善事。见:http://news.ifeng.com/a/20140804/41424761_0.shtml 。更为奇怪的是,红十字会事件是前些年的,但这网页上说:‘2014年8月,公安机关公布的调查结果以及郭美美本人的供述显示:她与中国红十字会毫无关系。’这算什么事?几年前的重大事件,几年后再说出供述,而且是赌博的事件被拘。

         这可不是你红十字有这号召力的,而且红十字会没有人出来承担责任,也是非常奇怪的事,即使郭美美没有从红十字会捞钱,难道你没有看管红十字会这个名字的责任?这背后的事情真的清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16934.html

上一篇:何时真的听到枪声?
下一篇:科研基本功一定要在年轻时训练好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6 王荣林 潘学峰 王水 张忆文 JIANHUN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