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非升即转(走)的体制---支持!

已有 5640 次阅读 2014-7-28 16:12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学,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不聘方艳华,让其转岗,我觉得是合理的。

        在制度面前,还是不要有特别为好!好大学的教师应该有科研的要求,当然如何评价与考核教师更合理与科学为好。

        以教学型为主的大学,鼓励教师做好教学,科研可以要求低甚至不怎么要求,但科研型大学特别要成为一流大学应该有科研及学术水平的要求。

        许多学生们的请愿只代表他们的看法,但有许多事情他们还不太懂。

        但是,高校一定要用正确方法来评价教师,这非常重要。如果方法不正确,可能问题不小。



清华解聘教师争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15322.html

上一篇:一个土偏方救了我的命
下一篇:李阳--皈依佛门后的再疯狂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7 曹聪 吕喆 逄焕东 蔡小宁 叶建军 monkey1963 zaimingy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