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事情迟早要发生

已有 2850 次阅读 2014-6-4 07:2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移民, 加拿大, 起诉

         看到网上一报道:港媒:千余名中国富翁起诉加拿大取消投资移民 http://business.sohu.com/20140604/n400390981.shtml

        这事情迟早要发生的,因为人数太多了,只是在什么时候动作的而已。

       中国人数基础太大,占人口比例很少的人就是一个很大的绝对数字。

       十几年前,我校有一批人技术移民加拿大,那时候,移民加拿大好象比取得北京户口要容易。

       如果按现在速度移民再过十几年,加拿大应该改名为:中国加拿大分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800231.html

上一篇:从这几个例子能够看出什么?
下一篇:学生家长,这时候你管有点晚了吧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10 郑永军 陈永金 吕喆 李毅伟 张云扬 穆仕芳 周可真 JIANHUN ycjyf jpx72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