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我院的‘海归’跟我关系都不错呀

已有 2516 次阅读 2014-5-17 07:00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博士, 海归

          我在科学网上写了一些博文,有人据此说我反对海外华人与海归。

         我院有不少从国外回来的博士或博士后教师,其中有教授、副教授,年龄有的比我大七、八岁,有的比我小二十多岁,刚才仔细排了一下,好象跟我关系都挺好的呀。有些人经常一起喝茶聊天,一些人交往少而已,但关系都挺不错。好象没有一个与我关系搞得不好的。

         其中有美国、日本、德国、加拿大、法国、新加坡等国回来博士或博士后。

         我只不过持有一个国内的土硕士学位而已。

         内心里我也非常尊敬他们,他们也尊敬我。许多人都愿意到我办公室吹吹他们的科研,甚至将自然基金申请书请我提提意见,在研究生方向上互相学习与交流,甚至到我办公室来‘八卦’。我可没有任何官位哟,目前唯一的身份是教授。

         我校及我院的许多同事都看我的科学网博文哟,其中这些海归看的比例很大,我在科学网上博文经常是八卦的重要内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95133.html

上一篇:我在科学网上‘争论’宝典
下一篇:师生抢署名---深层次的原因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1 陈楷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