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样的公示到底有多少价值?

已有 3831 次阅读 2014-4-28 22:4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干部, 程序, 任免, 公示

       晚上散步听到一知情人说省委组织部网上有公示,回来刚刚百度了一下,看到江苏省委组织部的一个干部公示(25号开始,已经公示三天了):见:http://www.jszzb.gov.cn/dt2111111198.asp?DocID=2111138281 。(注,这是我第一次看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

     好奇,到与公示相关的几个大学的网站的主页看了一下(例如: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包括我校,当然没有全部看),没有一个被公示的人在拟聘学校的网页上出现公示通知。大家可以到前面几个高校的网站主页看看。

     这种公示能够起到什么效果呢。难道要让各大学的教师天天跑到省委组织部的网上看看有没有被公示的准领导人选?哈哈。

      至少至少要在有关大学的网站主页上出现一个公示通知及原文链接吧(例如在我校网站主页上写个通知与上述链接)。让相关学校的教职工至少知道有这么一回事,能够知道有这样的公示及人选,如果有意见好去反映呀。

     说明:我校的二位拟任领导我倒是非常熟悉的,因为是七七、七九级的同年代人,做助教时就熟悉了。他们二人住我家左右楼及前后楼,相距只有十几米,所以本文不是在说他俩任职的这事,而是说这公示的程序问题。各位博友不要误读我这博文的真实内涵。


       还是睡觉吧,不管那么多闲事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89569.html

上一篇:这次暴炒院士穿戴,让人感觉到什么?
下一篇:好学者--既不跟风也不躲雨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13 刘洋 史晓雷 武夷山 褚昭明 李健 苗元华 唐常杰 王永林 汪晓军 wgq3867 wangqinling XuexingLu truth21c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