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争论博文一定要提供原文链接

已有 1904 次阅读 2014-4-27 22:4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主, 科学网, 原文, 争论, 链接

            科学网上有争论的博文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只要有争论,一定要提供被争论的原文链接。否则只是一面之词。

           争论是有好处的,符合百家争鸣的精神。双方的观点只有通过对原文的阅读才能体会到真实内涵。也可以让大家好辨别。

           原则上争论的双方,有权利要求对方提供原文链接,这也是一个基本权利。

           科学网的编辑也可以提出这样的要求。这也是公平做法之一。

           如果不是针对某个具体博主及其观点进行争论(不点名进行争论),只是对某个观点或热点说自己的意见,这无所谓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89244.html

上一篇:普通人不接受记者采访是明智的
下一篇:大学教师要有自己的风格-别做模仿秀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