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安检---将会使用指纹甚至其它手段吗?

已有 1816 次阅读 2014-3-16 08:2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护照, 指纹, 安检

         这次马航事件真象重磅炸弹,掀起了一股巨浪,结合911事件,安全是除恐怖分子外普通人及政府要重视的事情。

        护照可以做假,身份证其他证件都可以做假。

        指纹肯定要准确得多,除非做指纹模。如果将眼纹或脸谱用上,还会做假吗?

        前段时间听说,国内某研究所的考勤,就不是用指纹,用的是‘扫脸’,人站在扫描镜头前一会儿,扫脸成功,也很方便。其实每个人的这些信息装在数据库中共享,包括DNA信息,应该是有利的。

        这样安检会不会进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76376.html

上一篇:农田大规模经营,后续措施有没有研究过?
下一篇:比恐怖更可怕的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2 苏德辰 张云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