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今年毕业的研究生们都提前‘出嫁’了

已有 4191 次阅读 2014-3-12 09:5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研究生, 工作, 单位

           刚刚收到一位今年将毕业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短信:与上海新光化工厂(中国胶粘剂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聚氨酯胶粘剂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签了三方协议,毕业后去上班。

          一位学术硕士已经到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胶粘剂三个上市公司之一)工作实习,算是上班或准上班了。

          一位学术硕士已经到西卡(SIKA)中国公司(苏州)(世界著名的胶粘剂公司)工作实习,也已经正式入职。

         一位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的学术硕士到江苏擎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建有“江苏省高分子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实习,也已经入职。

    不过,这四位研究生全是男生,是‘嫁’给单位,不是‘嫁’给了人。

    他们对自己的单位都比较满意,因为这四个单位在行业内都挺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75251.html

上一篇:豪车惹不起
下一篇:北师大也不怎么样嘛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18 赵美娣 徐军 刘敏 蒋永华 张忆文 张云扬 徐耀 夏少波 刘淼 张鹏举 关法春 杨金波 赫荣乔 刘伟锋 吉宗祥 毕鹏翔 ddsers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