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这样下去会产生什么后果?

已有 4401 次阅读 2014-2-15 13:2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攻击

        不少原来挺活跃的博主懒得来了,甚至一些受大家欢迎的博主来得少了,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

        博文的质量也不如以前。

        科学网的秩序越来越乱,写的内容也越来越’奇‘,战争也越来越频,人身攻击也越来越恶。我的感觉不是在优化,好象有点劣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67759.html

上一篇:算一下这个帐就发现一些问题
下一篇:安居乐业----奢侈品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31 曹建军 陈楷翰 陈镜超 蔡小宁 徐晓 苏盛 贺乐 李志军 张骥 李伟钢 吕喆 王浩 王守业 虞忠衡 李学宽 王号 季丹 闵应骅 张文军 薛宇 马德义 王洪涛 徐耀 Halloo biofans truth21ct ncepuztf zzjtcm Veteran11 peach2011 RockCycl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