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向这幅画‘主人公’学习

已有 2273 次阅读 2014-1-28 22:18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南京, 难得糊涂, 老东门

       快过年了,只听说南京有个‘老东门’(2013年才开放),还真没有去过。今天下午四点去了一下,还真是有点味道。

       看中一幅画,‘难得糊涂’是一个非常好的‘座右铭’。在夫人的坚持下,将画买了回来。

       我们经常会不舒服甚至痛苦不堪,其实是我们自己太清醒了。曾经在九十年代时,与一朋友交流,他说:‘要么就同流合污,要么就....'.

       刚刚回来将这画挂在房间中,向‘他’学习,他是一个榜样。哈哈。我肯定喝不过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63061.html

上一篇:修订本科教学计划---能否给点建议
下一篇:80万,是湖北省书记自己的钱?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3 徐军 李宇斌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