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中国近代拆迁史内含‘血与泪’

已有 2737 次阅读 2014-1-25 23:15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拆迁, 生命, 建设

       强拆与拆迁中的死人的报道已经非常非常多了,无论是报纸还是网络上。

      拆迁在中国近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没有拆迁,中国的建设可能不会有这样的进度,同时房地产商也没有这么多利润。

      拆迁中涉及许多人,应该说大部分人拆迁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但是,即使百分比不多,仍然不少人流出了血与泪,甚至自己的生命。

      中国近代拆迁史,内含着不少‘血与泪’。我相信,多少年后,会有这样的书出来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62262.html

上一篇:年关---‘人情’
下一篇:修订本科教学计划---能否给点建议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3 曹君君 白图格吉扎布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