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胡娟----怎么那么眼熟呢?

已有 5960 次阅读 2013-12-7 16:1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领导, 做官, 胡娟

       中国人民大学的胡娟近期可是网络名人(见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3/12/285830.shtm),科学网上都出现了多篇文章。看了胡娟的报道、照片及简历,真是怪了,好眼熟呀。

     见过胡娟?真是没有!

     不过,大学中这样的例子确实是有。所以看到胡娟,真不陌生。

     大学里有极少数女干部就是通过与上司关系密切(这里只说是密切)而得到重用的,她们的人生之路,包括职位与职称,比其他人都要快,有时候好象学校或院、系就是她自己家似的,想干吗就干吗。  

     不过,她们也真有本事,特别容易与领导熟。

     她们在上级领导面前的‘嗲’,真是让许多人发笑,也成为不少人的谈资。

     有的人能够笑到最后,不过,有的人有时候因为算计得太精确,有点点小因素的变化她没有算好,最后‘失算’了。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47841.html

上一篇:曼德拉的伟大之处
下一篇:如果高校学生学费及下拨费不再增加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25 曹建军 赵序茅 石锋 谢强 李学宽 吕喆 沈海军 曹聪 戴德昌 文克玲 徐晓 陈儒军 张忆文 李宇斌 王峻晔 陈永金 韦玉程 李世春 徐绍辉 吴浩宇 wou biofans lbjman lily201307 ybtr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