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谁是校庆、系庆的主人?

已有 2521 次阅读 2013-12-6 10:41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庆祝, 校庆, 校友, 系庆

          与一朋友聊天,他们近期办了系庆‘几十年’的庆祝活动。

        我好奇地问?来了什么人,来了多少校友。

        他说,来了某某高校的领导,某某学会的领导,校内其他院系的领导。开了一个庆祝会。

       我问来了多少校友?他说:很少。只邀请了很少校友,反正人数不多。

        系庆、院庆、校庆,好象是做给外人看的。

        让我想起,如果父亲办个大寿,儿子女儿及孙子可以不参加,甚至不邀请,但一定要邀请‘当地名人’或‘乡绅’来参加。而且要风风光光,热热闹闹,最好能够电视直播一下。

        到底谁是校庆、院庆、系庆的主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47509.html

上一篇:烧秸杆----煸‘中国科技’的耳光
下一篇:曼德拉的伟大之处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6 徐晓 李永丹 李宇斌 左宋林 JIANHUN cm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