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炫富----社会的引火线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13-11-15 11:43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祸害, 炫富

      富豪,你有钱,其实你完全可以悄悄的乐,不需要网上出现给女方888万元提亲金,12辆婚车价5000万元到街上炫富这样的消息。

     让生活在底层人看到这些消息是什么反映呢?羡慕--嫉妒---恨!恨这个社会的不公平,恨富人的显摆。中国已经够心理不平衡的了。

     战争时期的‘打土豪,分田地’口号的余声还在耳边,有些革命与战争题材的电影还在放着。

     有时候炫富会招祸的。


    见:http://js.qq.com/a/20131115/001632.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41919.html

上一篇:随时进行交流,那怕天涯海角
下一篇:百家讲坛‘讲家’可以任意打扮历史小姑娘’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2 张忆文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