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贫不安,富不宁

已有 3048 次阅读 2013-11-15 08:04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贫穷, 富人, 安定, 基本生活

       现在安检越来越严格,特警越来越重视,媒体上报道的‘突发事件’越来越多。

       中国人的确有钱,特别是在国外的奢侈品店中,国外的旅游景点,还有国外中国人买的房子。

       有钱的人多,不等于这个社会就安定和谐!

       如果不能解决底层人的基本生活,不能给他们的孩子以学习上的保证,不能解决地方的‘富佬’对他们的‘霸道’,这个社会是难以安宁的。

       贫不安,富不宁。

       发展的趋势,富人的保镖会增加,安检更严格,晚上少出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41857.html

上一篇:决定学校兴衰的不是教授们
下一篇:随时进行交流,那怕天涯海角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5 占礼葵 魏武 张忆文 nipy jpx72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