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招聘新教师,愿来工作的请联系

已有 3107 次阅读 2013-10-28 18: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化工, 招聘, 教师

     我系---南京林业大学化工学院精细化工系拟招聘一位教师,从事精细化工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基本要求:本科一定是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最好是化工专业比较强的学校毕业,类似于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南京工业大学等学校毕业。(因为我们教师组成是一半人理科本科,一半人是工科本科,现在轮上进工科本科背景的教师了)。

          研究生专业:有机化学、应用化学、 高分子化学或材料、化学工艺等专业,因为来工作主要从事精细化工新产品开发工作(胶粘剂、涂料、化工助剂、化工中间体等),当然也做基金。

     当然博士学位是一定要的,博士后经历优先。有海外学习经历欢迎。

     我的联系方式:13951797016@163.com.

     欢迎加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36888.html

上一篇:哈哈,诚邀各博友们看这三博文链接
下一篇:科学网应该有点作为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5 李汝资 王智文 李本先 徐晓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