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教师逼着学生上课?

已有 2838 次阅读 2013-9-19 09:0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教师, 学习, 认真, 淘汰

      现在的大学生,总有一部分不想上课,上课做其他事。如果没有要求,我看可能会有20%甚至更多不听课。

    可能会有些人说,学生不爱听课是教师讲得不好,不怪学生。

    现在的大学,没有淘汰,现在的社会,工作拼爹,加上班上总会有些学生,特别是富二代,他们有钱,用‘读好书有什么用’来损其他学生。

     有些学生跟我说,在宿舍根本没有办法学习,只能到教室或其他地方。

     记得我们上大学时,基本上全部在宿舍学习做作业的。那时候条件与现在无法相比的。

     有时候让人觉得,是老师逼着学生们学习似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26073.html

上一篇:今天听一毕业研究生如是说.......
下一篇:大量空房再热炒房号,真疯了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12 徐晓 郑小康 王修慧 许培扬 张南希 汪晓军 王水 张忆文 李毅伟 李宇斌 biofans Arriva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