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一条教师节短信将我逗乐了

已有 2779 次阅读 2013-9-10 11:46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研究生, 快乐, 教师节短信

     今天是教师节,收到不少学生们的短信及QQ留言。

     其中一个只显示号码无姓名的短信:‘林老师,感谢你的关怀与帮助,感谢您在校期间为我做的一切,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是您给了我升学的机会,是您让我找到了今生的伴侣!谢谢你!节日快乐!’

     看到这短信我乐了,不知道是谁发来的。赶快问:哪位?

     回短信才知道是今年刚刚毕业的研究生,不是我带的,刚刚换了一个新手机号。当然老号码还在用。

     这位读研究生与我有关系,给予了鼓励与帮助,在研究生期间找到了‘人生伴侣’。

      不过,没有我的帮助,这位学生的人生之路真会变了,研究生期间谈的‘人生伴侣’也因为不读研究生而发生变化,不自觉地做了个‘媒’,哈哈。

     作为教师,收到这短信挺‘乐’的,也有种成就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23742.html

上一篇:师德之殇!
下一篇:科学网上最厉害的游击战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11 韩枫 陈楷翰 王振亭 赵美娣 张忆文 马志飞 蔡庆华 汪晓军 蔡小宁 ljxm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