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我国的阅兵日应该改在日本投降日

已有 2731 次阅读 2013-7-31 23:15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俄罗斯, 阅兵, 日本投降

      刚刚看了俄罗斯红场阅兵仪式,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zNzA3MTg0.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1NTcwMDg0.html 差点流下眼泪。

      伟大的俄罗斯人民,他们选择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卫国战争胜利日在红场阅兵,普京的讲话,没有套话大话,让人听了心中产生一种民族自豪感,而阅兵台上的老兵,他们是座上宾,普京对他们致以敬意,这些老人流下了眼泪。

      俄罗斯人打败了拿破仑,又打败了希特勒,这个民族是一个不可战胜的民族。从俄罗斯人民及战士们的脸上,我们读到了自信与尊严。

      俄罗斯骑马广场上,朱可夫元帅的雕塑记载着俄罗斯人民对他的尊重,人民没有忘记这些民族的英雄。

      我国目前的阅兵是在国庆日,我认为,我们的阅兵应该改在日本投降日举行,让我们的人民不要忘记国家的强大是如此重要,同时也是对参加抗战的国民党军队一个尊重。也是对日本侵略的一个申讨,让全世界人民永远记住这一天,让日本这个国家永远为止羞耻。

      有自豪感的民族才是不可战胜的民族,记住英雄的民族才能强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13020.html

上一篇:假如人在非洲动物大迁移河上架上桥
下一篇:我们都是两耳不问事的教授
收藏 IP: 202.119.220.*| 热度|

5 陈桂华 徐军 张云扬 李宇斌 杨洪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