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科学网上这类人其实挺可怜的

已有 4668 次阅读 2013-7-31 08:12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无聊, 光明磊落

      看到一博文下跟帖:见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3772-712647.html

      原文为:

[6]dial  2013-7-30 19:48

你的林老师还特能吹牛,特别爱提自己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但是你去Science Web上几乎查不到他的文章,原来人家的该的诺贝尔奖的一流论文都发到《广西化工》这样一流期刊了。林老师的吹法,成年母牛也受不了, 呵呵

     让我看了直要笑,其实昨天就看到了,笑笑就过去了,我也没有理它,因为不值得我理。今天早上没有多少事,放假了,写几句玩玩。

     想想这位于dial水手也挺可怜的,为什么呢?

     一位受到高等教育的男人(或女人,我的感觉是男人),鬼鬼祟祟的,在科学网这全球华人聊天的平台上,真名都不敢写出来,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头上带着黑色面罩,放着冷枪与暗箭。我的映象不止一次好象N次看到你的类似评论了。

     俗话说,大丈夫,生不改名死不改姓。所以我觉得你挺可怜的,光明磊落地大大方方地署上父母赐给自己的名字的勇气都没有。我不知道有多少好女人喜欢这样性格的人。

      我从来就没有在自己的博文中在没有任何外人的刺激或攻击下,无端地自吹自擂我是‘校学术委员会’的,科学网上都是白纸黑字大家可以到我博文中找,一定要注意这句话出来的前因后果。但是,作为一个自然人,当类似于dial 这样的人对我说三道四甚至大肆攻击时,我连‘辩护’时摆一下证据的权利与勇气都没有吗?难道你说我无能,我连辩护都不敢时,那我真无能了,曾新林博主写了篇博文,中国人应该要有点血性,我好象也应该有点血性吧。哈哈。

      你相信吗?不但在虚拟的网上我是这样的血性,你再花点钱来我学校暗访一下,现实世界中在我们学校有那位敢无端攻击我?别看我外表弱不禁风。但我对所有人特别是普通人,都非常友好。

      至于我发多少文章,其实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我是不是只有‘广西化工’文章,有没有好点的文章发表,数据库都在,不知道你是有意为之还是你查资料无能甚至是你自身带有‘瞎编’之能力。至于你的文章比我多,比我好,其实与我没有相关性,我只要在我校我学科不差就行了,只要我在全国的本行业被行业认可就行了,我自得其乐。走到国内一些本行业的著名企业,有车接送,有酒喝就行了呗。看看这些毕业生们对我也挺好的,俺也自己满足一把(http://lin602.blog.sohu.com/)。一个只得到本国大学学位的土硕士,比起大牛们差得十万八千里,做到这样也对得起纳税人的钱了吧。

      谁让我生在中国这样的一个穷国(不少能干之人都到国外发展了),谁让我生在一个需要我高中一毕业就要养活且欠债的穷家(上大学期间是姐姐及哥哥们供的,我大学一毕业主要是我供),谁让我分配到南京林业大学在我48岁之前只有一条实验台、工作几年没有一分钱科研经费的穷学校穷学科呢?

      dial 先生我知道你能干,你能否告诉大家你是在哈佛还是在耶鲁还是在普林斯顿做教授,那年得的诺贝尔奖,是不是美国科学院院士,你的什么成果产生了多少亿元的经济效益或者你的成果写到了那本国际上著名的教科书中,有没有以你名字命名的定理、理论,说出来让我们为你高兴高兴。

      有时候我看到一些农村老头,赤着胳膊穿条大裤衩,坐在自家屋前,就着咸菜哼着小曲喝着‘低档’甚至‘劣质’白酒,挺乐的,也幸福。不信你敢去嘲笑他一下,小心你的腿被打折。比起他们,我们的一些所谓的学人,连父母赐的名字都不敢报出来,鬼鬼祟祟地放着黑枪与冷箭,还被四处喊打,简直成了‘落水狗’,不是非常可怜吗?

       你继续去查网上博主们的文章吧,你继续四处发冷箭吧,你继续挖空心思去攻击吧。我照样喝我酒,听自己的歌,散自己步,写我喜欢的博文。 说了你别生气,你其实攻击了我不止一次,我都赖得理你,。

       我们的广大博友们到科学网上得到的是快乐与朋友,你得到的是可怜与焦躁。

 

    另: DIAL先生,你匿名在科学网上攻击了多少人?攻击了多少次?反正我看到了不少,你还记得吗,科学网上有没有博主见到过?谁知道这位DIAL是哪方神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12773.html

上一篇:推荐一文
下一篇:假如人在非洲动物大迁移河上架上桥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42 罗德海 陈楷翰 郑小康 徐满才 范秀山 曾新林 陈龙珠 吕洪波 张焱 赵美娣 曹聪 秦四清 唐凌峰 田云川 王海辉 肖重发 魏武 张珂良 戴德昌 焦豹 汪晓军 罗春元 刘全生 李志俊 蔡小宁 王随继 徐耀 吕喆 徐长庆 谢强 耿小昭 闫安志 李本先 陈儒军 李学宽 赵斌 梁洪泽 杨洪强 逄焕东 zhujt2005 xuyiganghz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