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致:科学网

已有 5028 次阅读 2013-7-18 09:1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隐私

       刚刚在最新博文里点了一个博文,结果出来的是:‘你不能访问当前内容’。

      点到这个博文出现这个结果,有点被愚弄的感觉,让人有点象吃了‘苍蝇’一样的反应!好象我就经历过不少次了。

      既然你不让别人看见,那科学网为什么还让他出现在‘最新原创博文’里?

      就象一个人又要走在大街上,又要让其他人别看他,甚至让其他人闭上眼睛,这算什么?

      我觉得科学网应该在程序上将‘不让访问’的博文甚至博主,不要出现在最新博文中,更不能出现在精选中,即使有他特许的好友推荐够数,也不能出现在热门博文中。

      你要自尊,你也要尊重别人的感受。科学网不是你自己的宿舍!

      你有隐私自己博文的权利,也必须有不让其他博主们上当的义务!

      网上广大博友,你们同意吗?

 

     我不希望科学网这样回答:‘谢谢你的建议’。最后不了了之。行就给个行的答复,不行也给个不行的解释!如果不能立刻回答,研究有个结论后给个答复。

      说内心话,提过一些建议,但建议后从心理上从来就是做好‘说了白说’的心理准备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709125.html

上一篇:当自己的研究生不好就业时
下一篇:炒房---赚钱是自己的,亏钱就.......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64 丛远新 王浩 冯珞 苏德辰 徐晓 赵凤光 王修慧 张忆文 王守业 焦豹 唐凌峰 鲍海飞 吕喆 白图格吉扎布 赵斌 李粒 郑秀娟 孙学军 陈希章 鲍得海 刘晓瑭 李土荣 化振红 魏武 李志俊 陈国文 柳海涛 朱志敏 吉宗祥 蒋永华 梁红斌 汪晓军 边媛媛 朱教君 鲍博 董全 闵应骅 蔡子微 逄焕东 罗春元 张泗举 柳林涛 张全成 李欣海 王泽想 周向进 梁洪泽 温世正 赵纪军 张明 龙鹏 耿小昭 xuyiganghz biofans nipy uneyecat zhangcz07 idealist zzjtcm zdlh wgq3867 jlx1969 liangqiang q1990j82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