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真的还是假的?----哇,刚刚查了,真的哟

已有 2599 次阅读 2013-6-11 09:23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红十字会, 难以理解

    见网上新闻:红十字基金会在民政部评估中获评5A级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民政部评估中获评5A级2013年6月11日08:54 北京青年报  我要参与(14)

 

本报讯 2012年度基金会、非内地居民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会的评估等级,6月9日起在民政部网站对外公示10天,其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评5A级。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的规定,2012年度基金会、非内地居民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会的评估等级,由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定,包括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内的11家基金会获评5A级。另有55家基金会分别获评4A、3A、2A和1A等不同等级。

据了解,民政部于2007年10月启动基金会评估工作,在首次基金会评估中,中国红基会、中华慈善总会等5家基金会获评5A级,当时从民政部反馈的评估结果显示,中国红基会在基础管理、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等方面都获得高分。

(责任编辑:魏广明)

网址:http://gongyi.cn.yahoo.com/ypen/20130611/1767653.html

 

     哇,刚刚查一下民政部网点,还是真的哟。见民政部网页:

http://www.mca.gov.cn/article/zwgk/tzl/201306/20130600471855.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98452.html

上一篇:北大、清华是北京人的大学---狭隘!
下一篇:大学区域招生中的严重问题
收藏 IP: 121.248.130.*| 热度|

2 张玉秀 王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