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不喜欢全身戴满‘小红花’(精选)

已有 4098 次阅读 2013-6-4 07:4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博文, 精选, 红花

       博文如果被‘精选’,就被编辑部给戴上一‘小红花’。‘小红花’让不少博主快乐、兴奋甚至激动,也引起不少博友‘忿不平’,当然也有博主‘视而不见’。科学网赠给的‘小红花’应该来说,总体上是‘正能量’,符合科学网的宗旨与办网精神,也在引导着博文的主流。

      小红花-----美!

      如果一个人胸前戴有一朵小红花,挺好看的,如果戴一个用不少花串起来的‘花圈’挂在脖子上,也不错。但如果一个人全身都戴满了小红花,哈哈,感觉又是什么了。

      所以我觉得适当的小红花挺不错。如果全身都是‘小红花’,美就要打折扣,甚至让人花眼了。

      科学网上博文,有的博主真厉害,几乎篇篇有‘小红花’,红花一片,篇篇挂红。真漂亮!向他们致敬,他们真是下功夫了。

      不过,仔细看看,这些博文都很‘标准’,看到题目或者看了几篇博文,几乎能够知道他的其他没有看过博文的主要内容。

      我更喜欢一些‘隔七差八’(不是隔三差五)地戴过小红花,但小红花比例又不太高的博主们的博文,博文里面不但有‘穿西装打领带’,也有‘穿夹克’‘穿背心’甚至穿着‘大裤衩搭拉着拖鞋’的光辉‘形象’,有时候‘正儿八经’地做事,有时候手拿着一根骨头啃着(曾经一朋友的一真实这形象)。而这些‘行头’的形象(博文)是上不了‘镜头’(戴上小红花)的,因为不修边幅甚至还有点‘嘻皮士’。而这些博文更‘有血有肉’甚至有‘看头’。

      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吧。哈哈。

      科学网是我的‘麻将桌’,休闲时‘搓两把’!除了输钱(赔上时间),得到了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96346.html

上一篇:学者‘跟风’,可能要永远‘跟’了
下一篇:篇篇‘精选’之‘秘方’(转让技术)
收藏 IP: 121.248.131.*| 热度|

44 汪晓军 刘立 鲍海飞 徐晓 杨月琴 廖晓琳 王启云 王锟 朱晓刚 陆俊茜 魏武 张忆文 吕喆 吉宗祥 赵美娣 王号 王守业 关燕清 李毅伟 庄世宇 孙学军 鲍得海 赵凤光 穆冬冬 黄淑芳 杨正瓴 曹广福 边媛媛 丛远新 蔡庆华 戴德昌 梁洪泽 任胜利 赫荣乔 张雪峰 曹聪 程南飞 陈钢 李土荣 苏德辰 anran123 cgy cly85 Wanmingf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