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梦想---将特效药分子定向送到病灶

已有 2289 次阅读 2013-5-29 18: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病灶, 定向, 特效药

      现在吃药,药会运行到全身,不但可以治病,也会致病,而且剂量一般会大于实际需要量。特别抗癌药,副作用更大。

    什么时候,能够将特效药直接输送到病灶处,不对其他部位有副作用。药量小,副作用没有,有利于人的健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94713.html

上一篇:梦想----任意裁缝分子
下一篇:你用什么来‘垫平人生崎岖之路’?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2 蔡庆华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