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n602 真实、自由、优雅、坦然

博文

这样的教育部还不如不要

已有 3358 次阅读 2013-5-24 11:5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研究生, 教育部, 考试, 收费

     刚刚看到一报道:媒体称新研究生收费制或致生源减少 教育部否认

     明年研究生报名工作还没有进行,根本就没有任何明年研究生报名的数据,教育部的生源不减少的依据是什么呢?

     研究生实行全面收费,现在许多大学生已经考虑是不是要考研究生的问题,如果考研究生,要好好复习,如果不考研究生,会有其他打算。但是,到目前为止,教育部还没有出任何规定或文件:收费后多少用于学生奖学金,多少用于资助,这些数字具体是多少,如何在制度上以保证。就前几天我还问一211学校的研究生院院长,教育部有没有出台规定,他回答还没有出台具体规定。

      光嘴巴上说:收费后用于研究生的钱不少,你这是空口说的,到现在都没有具体的政策与文件,让大学生们如何安排与相信?

      说不定没有教育部管大学,大学办得也不错。

      教育部,你的办事效率也忒低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177-693046.html

上一篇:搞笑--从科学网来看真实的‘个人发展’之规律
下一篇:条件差的另一种科研方法?
收藏 IP: 121.248.158.*| 热度|

17 曹聪 李汝资 李学宽 强涛 李宇斌 喻海良 杨立泉 魏武 张忆文 蔡庆华 蒋永华 程起群 闫安志 杨洪强 biofans zzjtcm cly8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